因为对方不经意的一个举动,我就这样一个人难过了快三年。我也知道是小事,所以一直没有提出来,默默一个人全部把委屈吞下去,但这些确确实实是扎在我的心上的,就像在同一个地方划了一刀又一刀。

之前也下过决心,不要再为这些事情伤心了,但是前天再一次被这样对待之后终于还是崩溃了。

一个人自闭了整个上午,最后实在是忍不住了,写了一张小纸条给对方,让对方不要再这样对我了,写了我的委屈。递出去的时候真的是手都在抖。

对方回复了我,说并不知道我会因为这样的事情而难过那么久,对我很抱歉,说以后不会再这样了。

我当时立马就哭出来了,不是感动,是委屈彻底崩盘了。这么容易解决的事情,好像自己白白受了那么多气而对方根本没察觉。。。

怎么说呢,到现在我还是内心复杂。我知道这件事真的不值一提,怕别人觉得我斤斤计较所以才一直憋着不讲。对方也是无心,或许压根没想过我那么容易被伤到吧。。。

唉😔

评论
热度(1)